一只不靠谱的导演

入院

月浅寒和唐三听了赵无极的话,瞬间放松了下来。月浅寒收起残月剑,在原地盘腿坐了下来,开始运气疗伤。戴沐白见几人这样,笑着用魂力叫来了奥斯卡,“奥斯卡,你来生意了!”过了会儿,奥斯卡就急急忙忙的赶了过来,左右看了看,然后邪魅一笑“戴老大,价格不便宜哦~”

戴沐白白了对方一眼“少不了你的。”

奥斯卡环视一周,眼神突然就定格在了守在月浅寒旁边的宁荣荣身上,宁荣荣撩了一下头发,奥斯卡感觉自己的心也随着宁荣荣的动作被撩动…“wow…太美了…”说着奥斯卡就拿出了一根香肠朝宁荣荣走了过去“这位美女~你需要一根香肠吗?”

宁荣荣看了眼奥斯卡手里的香肠,抱歉的笑了笑“我想我应该是不需要的…”女神拒绝了,奥斯卡只好走到唐三旁边,唐三想到了奥斯卡的咒语,觉得自己还需点时间才能接受,所以摇头“谢谢你的心意,我自己坐下疗会儿伤就好了。”奥斯卡又只好看向戴沐白扶着的朱竹清,在得到对方略带有一点拒绝的眼神下,他放弃了。

月浅寒适时睁开眼,笑了笑“这位学长,麻烦给我一根香肠。”奥斯卡惊喜的看向盘腿坐在宁荣荣身旁的月浅寒,忙递去一根香肠“美女,还是你识货啊,这可是个好东西啊!”月浅寒吃下了香肠,顿时感觉魂力在慢慢恢复,她点点头“谢谢你,香肠很有用。”奥斯卡一听这话,瞬间感动的热泪盈眶,眼泪本来都快要流下来了,远处突然传来了一阵模糊的喊声:

“…奥斯卡,给我一根香肠一根腊肠…”奥斯卡感觉奇怪,走过去围着那个人绕了几圈“嘶,你谁啊?我们学院里有你这个人吗?”赵无极一点就炸“我是赵无极!奥斯卡你皮痒了是吧?明天加练!”奥斯卡一听,对天惨叫“不!”

赵无极吃完香肠,唐三帮他取出了他体内的暗器,赵无极调整了一下气息“沐白,你带他们去寝室吧。”戴沐白点点头,一把抱起了朱竹清“大家跟着我。”几人分好了寝室,也就各自修整下来。

另一边

赵无极察觉到了校后树林中有两股强烈的魂力波动,他从窗户边一跃而起,向波动点奔去,停下后他看着周围的树木“我知道你在这儿,别躲躲藏藏的了。”突然弗兰德停在了他的身后“等等,别轻举妄动。”树木后走出来了两个人,一个一身白衣,谦谦君子;一个一身黑斗篷,神秘危险,唐昊取下帽子,弗兰德一看,心头一慌“玄知冕下,昊天冕下,不知二位今日是来?”赵无极一听这话,微微的打了个寒颤“…冕下…”

唐昊冷笑一声“每个人都是有私心的弗兰德,如果只是个简单的考试,我没的说,但今天的事已经越过那根线了吧,不动明王阁下?”弗兰德才回来,听不懂唐昊的话,他看着赵无极“我不在的时候你又干了蠢事?”赵无极很懵“老大,我也不知道啊”秦以深从一旁扇着扇子,斯文调理的走过来“不知道?没关系,你今天不是手痒临时改考试规则吗?不是以40级的差别对待学员吗?我现在也手痒了。”说着就甩出了一柱香。唐昊见秦以深要出手,就退到了一边和弗兰德谈话去了,一柱香烧完,赵无极也想明白了“冕下,我今天好像没有伤着七宝琉璃宗的小公主”秦以深心情好了很多了,瞥了他一眼“但是你伤着了寒儿”赵无极感觉奇怪,“冒昧问一下,您和月浅寒的关系是?”秦以深笑了笑“寒儿和我有武魂融合技。”

月浅寒在床上突然睁开眼,她看了眼旁边床上睡着的宁荣荣,自己轻轻的下床走出门外,关上门,跳上屋顶“秦叔,来都来了就来坐坐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导演:耶,我诈尸了


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