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不靠谱的导演

赵无极(上)

几人跟着戴沐白往学院里面走去,几人聊了一路,也算是熟络了起来,当然,他们也从戴沐白口中了解到了学院的现状,大概几个字就能概括,如:穷,破,人少…

戴沐白带着几人来到一处平地,坐在椅子上闭目养神的赵无极见到几人,瞬间来了精神。戴沐白走到赵无极身旁“赵老师,这是今年的五个考生,都是免试了的。”

赵无极听后更激动了“哟,今年还是五个!哈哈哈,这让弗兰德那个老家伙知道了,不得高兴坏了?我也好久没有活动活动筋骨了,沐白一柱香时间和他们说说我的特点。”

戴沐白瞳孔一缩“赵老师,这…恐怕不好吧”赵无极看了他一眼“嘿,叫你说就说,你这小子!”戴沐白无奈的朝几人走来“你们这次只有自求多福了”唐三看着戴沐白“沐白,这是怎么了?”戴沐白耸耸肩,看向赵无极“以往的第四关,你们只需要打败我就可以了,但这一次赵老师不知道发什么疯,要自己来…我帮不了你们了。”

小舞看着赵无极“这位赵老师和门口的招生老师一样,是一位魂帝吗?”戴沐白摇摇头,小舞松了口气“那慌什么?”戴沐白笑着回答“赵老师当然不是魂帝,而是一位74级的魂圣。”五人听完一个愣神“什么?”

戴沐白给几人介绍了赵无极的武魂和魂技后“你们五人互相认识一下吧。”唐三最先站出来“我叫唐三,武魂蓝银草,二十九级控制系魂师。”小舞也说到“我叫小舞,武魂兔,二十九级敏攻系魂师。”几人看着朱竹清“朱竹清,武魂幽冥灵猫,二十八级敏攻系魂师”几人没有注意到戴沐白攥紧了的手。

宁荣荣温柔的笑了笑“我叫宁荣荣,武魂是七宝琉璃塔,二十七级辅助系魂师。”除了月浅寒,几人都惊奇的望着宁荣荣,在战场上,七宝琉璃是最难得的宝物,特别是七宝琉璃的魂师变态级别的增幅,是很多人都遥不可及的。

宁荣荣害羞了“不要这样看我了,我也是偷偷跑出来的…”正在喝水的月浅寒一口水喷了出来,她被呛到了,一边笑一边咳。宁荣荣赶忙拍拍月浅寒的背“呀!寒儿,有没有事啊?你别笑了…你再笑我就不理你了啊”月浅寒好不容易才平复下心情,不再笑了“好,好,我不笑了,你是偷跑出来的。”宁荣荣这才满意

月浅寒见几人看着她,她笑着点点头“我是月浅寒,武魂芳华伞,三十一级强攻系战魂尊”

戴沐白听完拍了拍手“你们五个配置倒是挺齐全的,好好安排一下,撑过一柱香!”

唐三详细的与五人探讨了一下计划,一柱香烧完,赵无极睁开了眼“好了吗小家伙们?”

月浅寒站在最前面,笑着行了个绅士礼“不动明王阁下,请多指教~”赵无极一笑“哟,小家伙,知道的还挺多”

五人开了武魂。

唐三一伸手,身边冒出了几根纵横交错的深蓝色带有斑斓花纹的藤蔓,危险又迷人。小舞点点嘴唇,转了一圈,头上长出了两只粉色的兔耳朵。朱竹清手微微触地,身后出现了幽冥灵猫的虚影。宁荣荣的手心中浮着一座淡青色透明的琉璃塔,华丽而优雅。月浅寒手垂在身侧,手张开,一把墨色的伞缓缓显现,伞旁环着几圈墨烟,透露着神秘的气息。月浅寒手握住伞柄,挽了个剑花,芳华伞变成了一柄墨剑,月浅寒勾唇“赵老师,开始了!”

几人迅速移动起来,月浅寒拿剑刺向赵无极,赵无极转身避开,月浅寒侧剑拍向赵无极,因为剑上负了魂力,赵无极被逼的后退了一步,而朱竹清释放了第一魂技幽冥突刺,爪子刺向赵无极,但因为魂力差别太大被震开了。

唐三和小舞的攻击也没什么作用,月浅寒看向宁荣荣“荣荣!魂技增幅!”宁荣荣点点头“七宝有名,一曰力,二曰速!”瞬间几人的攻击都有了肉眼可见的长进,在赵无极被一座木房子砸了之后,戴沐白苦着脸发出了哀嚎“你们到底是考试还是拆家啊?!”赵无极睁开了眼睛,他要出手了。

他朝宁荣荣跑去,月浅寒反应更快,她跑到宁荣荣面前,手中的墨剑已经变回了伞,月浅寒撑开伞,“第一魂技,墨临渊海”放护盾硬生生的接下赵无极一招,月浅寒拿伞的手也被震的有些微微颤抖。

此时的另一边:

大厅里,宁风致坐在宗主之位上,他的面前站着三位封号斗罗“行了,秦兄,剑叔骨叔。史莱克学院有两个魂圣坐镇很安全,院长也是黄金铁三角的一员,荣荣和寒儿没事的。”尘心哼了一声“风致你让两个孩子出去干嘛?在宗门里挺好的,难不成我们三个还教不来两个孩子?”宁风致笑着“剑叔,我不担心寒儿,这孩子从小就懂分寸,就是荣荣被我们宠坏了,她总要学会长大的。”尘心踩上七杀剑“有寒儿在,倒是安心许多,但如果两个孩子有什么损失,我拿你是问。”说完就冲出了大厅,古榕点点头“行了风致,我信你有分寸,我还有事,也先走了。”

宁风致笑眯眯的点点头,大厅里只剩下宁风致和秦以深了,秦以深想了半天“不行,风致,我必须请几天假,我去看看寒儿。”

宁风致欲哭无泪的看着几人离去的背影,不是,我也不想把两个心头宝送走啊,是荣荣吵着走的,而且寒儿也是荣荣拉走的,为啥都把锅推我身上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导演:只有宁宗主背锅的世界达成了~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