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不靠谱的导演

第一课

弗兰德看着面前的八个孩子,满意的点点头“我们今年的小怪物又多了几个,我现在布置个任务,宁荣荣,奥斯卡出列。战场上辅助系魂师是最弱小的存在,要想要活下来,就必须得要强大自己。但是强大自己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做出来的需要日积月累的训练,现在奥斯卡,你带着宁荣荣绕着学校跑20圈在日落前完成。我不希望有任何一个人欺骗我,因为欺骗的不是我,是你们自己。”

说完,弗兰德又环视一周“行了,剩下的人你们可以自由活动去了,我们的第一堂课会在傍晚开始,到时候不要迟到哦~”然后弗兰德又看了唐三一眼“唐三,你跟我来一趟。”说完就走了。

月浅寒送走了宁荣荣又和剩下的几位聊了会儿,就各自修整去了。

月浅寒对宁蓉蓉很放心,毕竟两人是一起长大的,她知道,虽然宁荣荣在有的时候有些小傲娇但是她和自己也一样,渴望变强。所以宁蓉蓉会遵循任何一件会让自己变强的事情,在一般的情况下,也会尊重长辈的安排所以月浅寒一直都对她很放心。

月浅寒在校园里随意走着,刚好碰到了迎面走来的唐三,唐三朝月浅寒笑笑“浅寒,弗兰德院长叫你过去找他一下。”月浅寒点点头“好,那麻烦三哥了”唐三笑着点头“行,那去找小舞了”

月浅寒走到教师楼下面,弗兰德正在阳台上坐着喝茶哦,月浅寒一看撇撇嘴,向后退两步,用力一蹬,从地上一跃而起,顺势借房檐一力就跃到了二楼阳台,月浅寒翻过栏杆,站在弗兰德面前拍拍身上的灰,朝弗兰德作揖“失礼了”

弗兰德倒是摆摆手,无所谓“哪里~少侠好功夫啊”月浅寒看着面前的人“不知院长找我来是有何事?”

弗兰德院长看着少女,喝了口茶“没什么事,就是想问问,那玄知斗罗是你什么人?”弗兰德不傻,看月浅寒和宁荣荣走的近,再加上宁荣荣看起来很依赖月浅寒,不是傻子就猜的出来这位和七宝琉璃宗是有点关联的,再加上这两位小娃衣服上的暗纹都是七宝琉璃宗内宗的纹饰,想必地位都不低,所以与宗门的关系是不必问了。

月浅寒一听玄知斗罗,就开始审视面前的这个男人,随即想到秦以深昨夜来找过自己便也猜到了一二,月浅寒勾唇浅浅一笑“我身世坎坷,年幼丧父丧母,家父家母对玄知冕下有恩,冕下便带我入了琉璃宗,并扶我长大。”

弗兰德没想到这娃娃命运多舛,一时也不知说什么,沉默片刻,摇摇头“对不起啊,我不知…你…”月浅寒到时无所谓“没事儿院长,你还有什么事吗?”

弗兰德摇摇头“你也回去休息会儿吧,傍晚时,我们开课。”

月浅寒作一揖“好,我就先行告退了。”

时间过得很快,傍晚时,操场上站着八个朝气蓬勃的孩子。宁荣荣如约完成了弗兰德对自己的安排。弗兰德满意的看着宁荣荣“你能完成挑战,是我没有想过的。我为我之前心中对于你的疑虑而道歉。你的父亲之前说你是七宝琉璃宗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,我还不肯相信。我现在十分的荣幸,能够有你这样优秀的学生,我想或许我们可以拼尽全力将你培养的更加优秀,不愧待贵宗的期望。”

宁荣荣浅浅一笑“谢谢弗兰德院长的夸奖,哪里有什么优不优秀?只不过是想要变得更强。”

弗兰德一听突然笑起来“既然都说到这儿了那么大家就说说自己为什么来这吧?”说完,他便看着领头的唐三

唐三微微一顿,这是他从来没有思考过的问题“…学生有些迷茫,但我只是想要遵从本心和师命。或许我是想要变得更强,去保护自己,想要保护的人,但是我相信在日后的相处之中,我会有更好的答案。”弗兰德听后微微点点头,“那我就等你追寻你自己心中的答案,别的同学呢?”弗兰德又看向小舞。

小舞也没有思考过这样的问题,但是她好像记得从她化型开始,她就有一个目标,那就是找到她的弑母仇人,她不不觉得猎杀魂兽有什么错,这是每一个人都必须经历的事情,毕竟这个世界就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。但是她的母亲是一只化形的魂兽,猎杀化了形的魂兽…她只不过只是想要给自己的母亲讨回公道“我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强,然后去完成自己心中…一直想要做的事”弗兰德点点头“那你们呢?朱竹清戴沐白?”

两人对视一眼,眼中是从未有的坚定“我们要努力变强,为自己在这世界拼出一片立足之地。”他们从未奢求过这世界的怜悯因为他们知道怜悯是一时的,只有自己给的安全才是永远。弗兰德笑了起来他看向剩下的几个同学“哈哈哈哈,你们呢?”

马红俊害羞的摸摸自己的头发“老师,我你是知道的,我想要为自己拼一把看看我的这武魂能不能再救救。”奥斯卡摸摸下巴“我就不信食物系的魂师混不出来,我就不信在战场上只有逃跑才能保住性命,我要替食物系的魂师开辟出一条道来!”

弗兰德又看向最后一个同学,月浅寒“你呢?你为什么来这儿?”

月浅寒低头沉思片刻,忽然抬起头来“我来这儿和你们有些不一样,我不仅想要变强我还想要找到一群,能够让我放心的把后背交给他们的挚友。”

弗兰德的眼中闪过一缕精光“对,对,对。你们不仅要变强,还要成为能够将后背交给对方的伙伴。这个世界不是只要强就行了,很多事情是一个人完不成的。听到大家都有目标,我很激动。因为作为一个人,作为一个魂师光有魂力可不够,还要有自己的目标,能教育你们我很荣幸,我们会竭尽我们毕生所学去教导你们。走吧孩子们,我们开启今天的第一课,斗魂场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导演有话说

导演觉得吧,史莱克七怪他们之所以要进史莱克学校,是因为他们都有自己的目标,当然,史莱克学院能吸引他们去报名,肯定是因为他的教学方式有不同的地方。如果像是原著中的那样他不像是一个学校去教学生,更像是一种pua所以我才改了剧情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